Verstappen聲稱新加坡GP起跑事故要怪Vettel更多Max Verstappen指稱Sebastian Vettel是新加坡GP起跑意外的肇事主因。昨天濱海灣賽道的比賽起跑時,荷蘭小將遭到Ferrari車手Sebastian Vettel以及Kimi Raikkonen的夾擊,他與芬蘭車手的碰撞引發連鎖反應,造成三人先後退賽,還連累到了McLaren的Fernando Alonso。雖然Vettel表示自己不清楚意外是怎麼發生的,但Verstappen覺得是他的錯。Red Bull Racing車手被轉播單位問到,誰是事故的始作俑者時說:「主要是Sebastian,他開始我往這裡擠過來,或許他沒有看到Kimi在左邊吧。」「這不是個藉口,如果你在爭奪世界冠軍,你不應該冒險像那樣子去硬擠某個對手,這不是明智之舉。我不認為這是個賽車事故,畢竟他們總共帶出去三輛賽車。」Verstappen說自己曾嘗試避免這起意外,但他實在無能為力,他補充說:「我被夾在中間也沒做錯什麼,我只不過想有個沒有麻煩的起跑。我很高興不只有我退賽,而是我們三個都退賽,大家都分攤到了痛苦。如果是我犯錯並退賽,那又是不同的故事了喔。我可以看到Kimi有個很棒的起跑,所以我試著不去防守他,畢竟這場比賽很漫長,但想不到才200公尺就結束了。」Raikkonen則表示:「我不認為自己能有什麼作為來改變最終的結果,除了我有個糟糕的起跑,沒出現在那個場景之中。雖然不是我的錯,但無論事故的原因為何,都沒有辦法改變最終的結果。大家總是會有不同的看法,但我不認為自己能夠造就不同。」 ***** 欲詳文,敬請移駕至 **YahooNews即時新聞**

星級舒柔加厚抗菌防潑水獨立筒床墊-雙人加大6尺 | 雙人加大 / 特大 獨立筒
星級舒柔加厚抗菌防潑水獨立筒床墊-雙人加大6尺,雙人加大 / 特大 獨立筒,100%台灣製作嚴選專業廠生產;飯店級加厚內材睡起來更舒適;3M防潑水表布乾淨衛生好處理;飯店專用款防蹣抗菌舒適服貼
星級舒柔加厚抗菌防潑水獨立筒床墊-雙人加大6尺 | 雙人加大 / 特大 獨立筒

現正特價中: $5460 我要立即前往搶購

arrow
arrow

    ixi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